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The end of my Senior one life

不知不觉,一年过去了
高一生涯结束了
:D
这次update过后就不懂几时才可以update了
下个星期开始做工 :D

9.11.12  家长日

我很早就去学校了
刚好遇到敏怡

-- 拍照 --





*pic from ashley‘s blog

综濠的头发很像  孤岛上的一堆树 有没有
最近流行这种头
-3-

我的成绩 :D

这次成绩我还蛮满意的
:)

每一年的家长日都要搬东西回家
很麻烦,又很累
还要等人来载
昨天等到4点才回家
-3-
真的很很很不喜欢等人
我要驾车!


我长大了。真的。


下个星期一开始就要去做工了
在 scm 做 bata 鞋店
虽然没有很高工钱,但是好过没有工做
工真的是很难找啊,之前问了几份工都没有下落
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

祝我好运。 :)




Happy Holiday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