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November 2012

Genting Trip + School life


27/10/12 @ Genting 

上两个星期和ayam他们去Genting
早上在学校集合就去了
:)

on the van

在车上他们就一直讲我和王敏怡很吵
还讲我的声音是噪音
LOL
不过想回去好像真的也是这样 :p

上到去的时候还不能check in
因为一个房间不能住太多人
所以只有男生拿全部人的行李去放lobby
还骗那边的人讲全部bag都是放食物的
放完行李过后就去theme park了

第一个就去玩Flying coaster 

我,敏怡,loong,文皓一起玩
喊最大声就是余兖隆料
下水 ;p

过后就去走走,去吃,去打bowling
都没有去outdoor玩
打bowling指甲很容易断掉 -3-


过后和王敏怡和靖怡三个人一起去shopping
在Fitting Room 拍照 :p



衣服太贵,买不起,只好这样 :p

过后回去hotel
到晚上八点出来看Silent Hill
明明就很恐怖,可是我不懂做么全部人都讲很sien
-3-
看完戏过后又打bowling
晚上十二点多一点就会hotel了
第一次,九个人挤一辆taxi
:D

晚上吹风
Girls 

Boys 

傻子朋友 :p
全部人都看着我们
不过,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:D

回hotel冲凉,吃宵夜 :)
余兖隆和tio最早睡
大概两点出的时候全部人睡料
ayam和建祥出去料,剩下我,文皓和华靖
不久,综濠也被余兖隆的鼻鼾声吵醒料
哈哈
我们四个人一起谈天,一起爆笑 
大概三点半,全部人都睡觉料

余兖隆的睡相真的很不好,
除了鼻鼾声还会和别人抢被
>.<

第二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
可是还是摸到八点多
一大早就上theme park去了
跳楼机,roller coaster, “秋千?”,车
进去就只玩了几样东西
全部人去玩F1,就只剩我一个人在外面等他们
谁叫我不够高 -3-


猛鬼村

前一天的猛鬼村我们都没有去
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多人了

Hospital


过后去做车,一辆只能踩油的车 -3-





四点我们就从Genting下来了
晚上去setia mall 找工做

我的假期工:Bata鞋店
可是现在又不知道怎样了 -3-


31/10/12 @ 英华
英华小学支付团体一日营
那边的小孩子真的真的真的很难搞
要用骂才会听,而且又拽
我不喜欢 


黄顺发 :)

瑞晟 :)

丁昊翊



晚上去庆祝华靖生日
101 cafe

ayam和建祥过了一下下才来
还带金祥来 :D
哈哈
他们真的很Sweet哦!
晚上回宿舍,林德荣讲座
他们讲很好听,可是我没有听到


自拍 :p


1/11/12 @光华
学校大扫除

我们班真的和肮脏阿 -3-

擦料一半的


Before


After

哈哈
这些插座都是我擦的哦,很干净对吧?
哈哈
擦完了很有成就感 XDDD






扫地,抹窗,刷墙壁,抹地
还光脚下去食堂庆祝华靖生日
可是到最后被弄到整个脸都是cream的人是我
Everytime memperxiashuikan saya punya kawan 
LOL

真的不懂做么还要去学校
都没有上课了
去学校就只是玩牌,睡觉,gossip 
-3-






3/11/12  毕业典礼

他们都毕业了

阿鸟

Tan Kah Chun

小黑

Dan Jie 

看到他们毕业
我会想我毕业时候的样子
我会哭到稀里哗啦还是笑着离开?
六年的中学生涯,我已经过了一大半

明年,高二了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很快 ... 
:D


113,
Happy birthday dear XINKI 

Smile  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