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

Im back!

我终于回家了!
全部人都re-new了他们的blog
Haha
It's my Turn :D


这,就是我做工的地方
BATA 

BATA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 “阿妈” brand
卖都是那种auntie要的鞋
刚开始我有一点不喜欢的,
可是,现在,有点庆幸我在bata做
因为这样我才可以认识她 
哈哈












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去形容她这个人
一个19岁却比其他19岁的人的人还成熟的人
从她身上,我知道了很多,真的。
谢谢你

做工,很累。
我不喜欢做工
可是做工让我学了很多,知道了很多东西。
他们跟我讲了很多他们遇到的事情
做工让我觉得原来16岁的我的世界是很狭窄的
比起别人,我的世界甚至可以用单纯简单来形容
我的世界不会有打架,不会有心机,不会很重的利害关系
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
我不像要长大后去面对复杂的世界

2012年11月之前
我没有认识的马来人,印度人
我的生活圈子就只有华人
做工让我认识了几个异族朋友,人很好的几个朋友
其实,不是全部马来人和印度人都不好的
至少我认识的这几个都很好 :)





Dhenish~~
很高很高很高的印度人
他的人真的很好噢
:D

我还有认识几个FOS的马来人
他们不懂我的名字就一直叫我 Bata
-3-
不过他们也很friendly

有时候华人比印度人马来人更没有礼貌
应该是华人一直觉得自己比马来人印度人更聪明才酱子
其实不管是什么人,好人最重要。 





 做工过后我突然觉得我好像长大了
:p
哈哈

人,总要学会成长,学会一个人,学会独立。


2012要过了,2013年要加油咯
明年还有SPM,会很忙


朋友们,加油咯 :D



5days more, re-open school soon :p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