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October 2012

:D

 Almost two month didnt renew my blog jor 
-.-
这两个月我也只回家了两次 

两个月,不长也不短
这两个月似乎发生了很多事,
可是就是怎么样也想不起 

感觉自己好像一直都在浪费时间
 
刚考完试
感觉这次考试很烂(尤其是数学)
选择题才对七题
WTF!第一次酱的分数,应该会不及格吧? 
算了吧,感觉自己看开了。
明年高二,17岁,再努力吧!
我真的决定发愤图强了!
哈哈


我想让我的人生充满不同的色彩
 :D


上个月中,去了华靖家
去了ayam 华靖 佩珊 的小学


Couples ❤





很喜欢那边的天空,很蓝! :D

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,去榴莲园 :)







那三天真的很开心 :D
一直出去喝茶 :)


我喜欢这种生活 :)


昨天去树人华小一日营 
:) 

---筹备工作时---


on the bus :)



the certificate and present from soo jin 



刚刚在做功课做到一半自拍 





My mommy and I :DD
Do we look alike? :p 




912    ❤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