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ugust 2012

nothing special

这个假期真的是很无聊
没什么特别
吃。喝。拉。撒。睡
感觉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
一点意义也没有

我的十六岁,就这样的过?

不想十六岁成为我人生中平凡的一年

我想象的热血的,疯狂的十六岁呢?!


你那么平凡的名字,却影响着我那么多的情绪

see this from facebook :DD


现在这样很好 ,就这样下去好了 :D
虽然我不知道几时会有变卦
但至少如果变了我也不会太伤心
虽然有时会想
但是,真的纯粹只是想
现在还不是时候


后天开学了,朋友们,我想你们啦 :D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