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July 2012

就这样。


20-22/7/2012 @ 兰花园小学

我信。我能,我一定能!激励生活营

星期五合唱比赛过后就去直接了,星期六公假 :)
那天真的很累,一去到就进camp了
没有像学校的camp酱还有前一天给我们准备
到那边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活动,在破冰
国中的大概6pm++到

---照片带过---
:) 

那些年  :)

国中+独中 活动组 

宵夜时间!

全体工作人员合照 


光华独中 :)

Me :)

团联 

有一个传灯活动,喜欢这样的灯光 :D




大合照 

那三天真的很累
可是很充实,真的很充实
很喜欢那三天的感觉
刚开始的时候还会分国中和独中
慢慢的,我们似乎变熟了
营火会,过站,交流会
还有讲鬼故事的时候!
真的很想念 :)
我们都是光华的!
有机会再一起办活动吧!
我们是很强的团队哦!
:D
这个感觉真的很好!
没有后悔去这个camp
认识了很多人,也知道了很多八卦 :p



施澹杰,Micky
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!
有机会的话我们再一起gossip到半夜三点!


这种感觉,我还蛮喜欢的 :p


班级篮球赛就只剩下决赛了
要对初三白
高一白的,加油! 
这次的篮球赛我进了一粒球哦!
对我来说已经是奇迹了 :p
对不起,我miss了酱多粒球。



又没有一种机器,可以让我知道自己在想什么?



郑佳仪!
是时候做功课了
是时候开始准备考试了
别再为自己找借口
记得自己的目标



各位,考试加油 

No comments: